昨天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张硕群前往姑苏区苏锦街道,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的三支部志愿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三支部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委编办党总支号召,主动请缨,踊跃报名,首批3位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抵达结对的苏锦街道报到,并加入街道、社区防控志愿队。企业复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志愿者们负责配合楼宇物管单位,在辖区各个商贸楼宇搭建帐篷,设立志愿服务岗进行疫情防控,开展群众引导劝导、出入口监测排查和入驻企业巡察等工作,力保全方位、无死角抗击疫情,坚决阻断疫情扩散。

      慰问期间,张主任先后前往平江双悦1号楼、万通商务广场、苏州义乌国际商贸城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在询问执勤情况、察看登记记录、了解服务内容后,张主任表示,基层防控值守非常辛苦,要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的同时,认真对照疫情防控要求,不走过场、认真登记、严格管理,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3位志愿者都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