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教学

近两年,望亭镇确立“产业是核心、人才是关键、文化是灵魂、生态是基础、组织是保障”实践思路,在党建引领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受中央编办关注,被其列为乡村振兴现场教学点。
张浦镇行政审批局坚持服务对标世行,以“昆如意”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为目标,以“0”材料、“0”距离、“0”等待、“0”差别、“0”障碍的五“0”服务为抓手,推出“网厅+大厅”、“专窗+专访”、“信用+承诺”的“硬核3+”新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至高服务”,全力做到“张浦服务,普惠万家”。
智慧平望管理中心是全镇的指挥中枢,设红色领航、网格治理、行政审批、综合执法、公共管理、生态文明、民生服务及通运康养等八大模块,在业务系统集成的基础上,进行“可视化”界面开发,进一步将数据进行集成、分析研判,提升结果运用。同时,该中心积极推进数据集成,与区信息中心协调对接,先后接入48个数据平台,打通信息壁垒。
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展示体验中心位于独墅湖体育馆一楼东侧,占地面积790平方米,已经持续运营了6年,全景展示了园区信息化建设成果。到目前为止,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展示体验中心接待了一千七百多批次,总计来访人员四万九千多人。是园区信息化建设成果重要的宣传窗口。
2007年7月,苏州市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正式成立,并于2008年3月正式挂牌。中心现位于园区独墅湖高教区公共学院4号楼,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米。楼内设阶梯、罗马、普通教室及各类讨论室,可同时容纳700人左右培训和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