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基地

苏州市机构编制干部培训中心基地(相城区行政学校)是经苏州市委、市政府批准的,为全国机构编制干部培训量身打造的培训基地,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尊园路1号相城区会议中心内。2018年初培训基地已基本完成软硬件建设。该基地是苏州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速道路的交汇区域,距苏州高铁北站仅需10分钟车程,距苏州火车站也不足20分钟车程,离沪宁高速公路、苏嘉杭高速公路出入口不足3公里。内部设有大型会议场所、分组讨论会场、标准客房,餐厅、多功能厅及配备齐全的各类配套设施设备,能满足不同规模培训班的需求。
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地处苏州新区城铁新城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苏州城市中环、沪宁高速,驱车15分钟即可快速到达苏州新区中央办公区,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苏州工业园区各大公司企业及苏州四大园林、虎丘、苏州乐园等其它景点。
海关总署苏州外事教育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已接待过全国海关、地方政府、企业等大型会议500多个,承办了多项海关系统重大外事活动,是环太湖地区教育培训、会议、外事接待、商务旅游的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