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就落实机构改革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赴市编办开展专题调研。

         李亚平市长一行首先亲切慰问了市编办各业务处室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认真工作。随后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市编办陈淑丽主任从我市机构编制整体情况、编办自身建设情况、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李亚平市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在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全面建立机关绩效管理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市编办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保障改革有序落实;要牢牢扭住放管服改革牛鼻子,深入实施不见面审批(服务),要构建全面立体的监管体系和权威高效的综合执法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确保编制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市编办陈淑丽主任、徐焱副主任、张硕群副主任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IMG_2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