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江苏

“真是太快太方便了,从提出申请到最终进入容缺审批程序,仅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容缺审批的相关手续,大大缩短了我们项目的建成投产时间。”近日,沛县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祁班银对沛县行政审批局推出的“容缺审批”办法赞不绝口。沛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银燕告诉记者,今年初,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重大工业项目和服务项目的快速落地,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改革创新,建立了项目容缺审批制度,制定了《沛县建设项目容缺审批实施办法》。通过这项制度,目前已有3个重大建设项目通过了容缺预审,极大促进了营商环境的改善。
“真是太快太方便了,从提出申请到最终进入容缺审批程序,仅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容缺审批的相关手续,大大缩短了我们项目的建成投产时间。”近日,沛县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祁班银对沛县行政审批局推出的“容缺审批”办法赞不绝口。沛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银燕告诉记者,今年初,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重大工业项目和服务项目的快速落地,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改革创新,建立了项目容缺审批制度,制定了《沛县建设项目容缺审批实施办法》。
 近年来,沛县坚持把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作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惠民工程,全力推行整体联动,“县级办”升级为“三级办”;全速推进“互联网+”服务,“现场办”延展为“线上办”;全面推动服务创新,“被动办”转变为“优质办”,构建了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初步形成了镇村“90+30”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实现了办事流程显著优化、办事时间大幅压缩,形成了具有沛县标识的政务服务体系。
日前,泰州市基层“三整合”改革一体化平台培训班在姜堰区娄庄镇举行。此次培训邀请技术专家授课,以智慧党建、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治理、综合办公、指挥调度、经济发展等模块的应用指导为主,是一次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能力的专题培训。培训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娄庄镇及白米镇综合指挥中心。